三星s7又自動(dòng)重啟 新帖
3月底我買了三星s7,用了三天自動(dòng)重啟了四五次,然后我去維修中心檢測,工作人員說硬件沒有什么問題,可能是系統(tǒng)和軟件不兼容,于是給我重新做了系統(tǒng),回來后用了一星期沒有重啟過,一周后又開始隨機(jī)重啟,通常是在打開軟件時(shí)突然卡機(jī)然后自動(dòng)重啟,但當(dāng)時(shí)重啟頻率很低也就沒有在意??墒亲罱@兩天機(jī)子又在重啟頻率越來越頻繁。不論什么原因我現(xiàn)在也已經(jīng)很惱怒了,我上一個(gè)手機(jī)是榮耀六從來沒發(fā)生過打游戲自動(dòng)重啟,當(dāng)時(shí)我在蘋果三星之間選擇,最后選了三星,現(xiàn)在就像吃了一只蒼蠅般惡心。



